close

話說今天從糖廠回蒜頭

一個太順沒注意到紅燈就給它右轉

ㄜ  看到杯杯的紅旗子在對我招手 一ˇ一"

哀哀   默默的開到他身邊 因為看到車上有兩隻小鬼

對我說我在車上沒關係 拿了我的行照駕照去警車那處理

{其實我身後還有一兩台再排隊  今天生意看來不錯 XD }

或許是因為我跟某台盧很久的駕駛反應不一樣 雖然笑不出來但只有"喔"

那位杯杯 拿單子來時  說真的是很客氣 

提醒我安全帶沒繫但他只有開六百元的違反交通號誌 以後安全帶要記得繫喔

點了點頭 收下了紅單就默默的開走

這.....  我該慶幸了對吧= =" 算遇到不是走土匪路線又態度不好的杯杯了 ~

幸好只有"臘霸摳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